有的时候真的很迷茫 但这不妨碍我到处爬坑四处馋杰陶

啊,我那湖蓝的外漆,那赤金的机魂,见证了太多太多

*随手记梗 待正式开码

*旁观角度的刀玫地狱

*严肃*请在下列选项中选择一个作为取名废(我)新坑的名字:

A 塔迪斯:一个毫无感情的目睹机器

B 啊,我那湖蓝的外漆,那赤金的机魂,见证了太多

C 为什么那个男人的风评日渐微妙

D 谢邀,我来了,我最有资格回答

E 塔迪斯的时空悖论:我杀你外祖母/但你外祖母不是我杀的

F 塔迪斯日报:强制征订无退款售后

G 好好学习,这样你被壁咚的电话亭有几率是我

H 伦敦警方觉得他们的电话亭中出了个叛徒

目前B被选为了文章名,其余的分别担当章节名了



*随手短打


我,是我,塔迪斯,这么多年来,我依然是个没有感情的观测机器。

我一如既往沉默着,听着男人朝站在街角处的年轻姑娘发出两次邀请:第一次,你可打住吧,她有小男友要照顾的——而第二次,他分明就是在作弊:几乎没有人类能够拒绝一份跳脱于时间本质之外的冒险,即使她完全意识不到自己在跟谁或者什么打交道。

当她不顾一切朝他跑来的时候,我几乎是高兴的——如果有一天,我也能明白情绪构造的话。我想他是非常高兴的,那个老土的皮夹克爱好者。因为他顺利的从一个位于银河系里并不那么起眼的中转站上,拐走了一位相当起眼的金发小妞。


我确信他的旅途不会再无聊了,那些原先储存于漫漫时空间对着我(自然毫无回应的)喃喃自语,如今有了真正的倾听者:前提是他愿意向她敞开自己。在女孩兴奋的挑选房间入睡之后,他又开始双手插兜的在走廊间来回踱步,啊哈。嘴里念叨着关于他要带她去巴萨罗那瞧瞧的愚蠢计划,虽然我很不想理睬他,却也不得不承认,他想得还挺…周,不,还挺远的。

她大概永远不会知道,他们的每一站并不是完全随机,也不是全都因为时间间隙产生的故障。她大概也永远不会明白,我觉得巴塞罗那真的没什么好瞧的。

塔迪斯:我觉得巴塞罗那不太星,真的。

塔迪斯:你们背着我去买薯片吃,然后你这个虚假时间领主居然让女孩子请客???

塔迪斯:???我现在作为小爱神,就要看看金发妞要救老土皮衣的诚意

塔迪斯:差一点!就差一点!给我亲(?)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